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庆国庆·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17:4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开展“庆国庆·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困难群众带去长乐农商银行的关怀,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毛毯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民生,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

  党员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醒他们天气渐冷,多注意身体。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长乐农商银行关心他们的生活,感谢党员志愿者们送来的礼物和问候,他们纷纷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长乐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各项具体工作有机融合。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黄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