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把好秋检“安全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9:0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和闭环整治,保障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执行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

1012 024.JPG

  此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秋检方案和安全工器具检查规定,检查人员对运维站安全工器具和个人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确认安全工器具的存放是否符合要求,工器具的配备种类、规格、数量是否满足工作需求,工器具安全性能是否达标,个人防护用品是否配置齐全,是否有安全工器具、电动工器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具清单,是否每月进行现场检查记录,是否按周期对安全工器具、电动工器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具送检。检查安全工器具和电动工器具是否配置齐全,工器具保存环境是否规范。

  当天,检查人员人员逐一对运维站安全帽、脚扣、安全带、验电笔、绝缘靴、绝缘手套、接地线等进行细致检查,他要加强安全工器具保管、外观检查、周期性试验、使用、报废等管理环节。同时,对运维站工作票、操作票执行、保存、检查和考核符合规定要求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查实。通过检查,及时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潜在隐患,为现场安全作业增添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措施和责任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提高检查质量和效果,保障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司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可控。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