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你好,司法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3 08:5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下午,区司法局漳港司法所联合长乐区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百户村礼堂前开展“你好,司法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两个活动帐篷,通过发放与讲解普法资料、法律知识竞答、文字情景贴、设置法律咨询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重点宣传司法所的性质任务与职责、社区矫正的概念与基本任务等内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司法所,支持司法所工作。同时,活动印发“法治长乐”微信公众号与“福州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法治资讯、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单18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单180余份、宣传品150余件、村法律顾问接受咨询15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群众对司法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司法所工作在村居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与法律素养,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逐步加强“法治漳港”建设。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刘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