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部门联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3 15:30: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ebwxgetmsgimg.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区卫计局、金峰镇和区第二医院联合在金峰镇首台村横岭敬老院举办以“走进冰心故里扶贫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现场开展健康科普展览、免费扶贫义诊、咨询和送医送药等系列活动。区第二医院选派了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五官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义诊活动医疗队,免费为困难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筛查和诊疗,并对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区第二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材料,宣传健康知识、进行健康行为指导,并解答健康相关问题,以提高村民们的防病意识。并对金峰镇计生困难户、贫困户开展医疗精准扶贫。

  此次大型扶贫义诊活动的开展,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攻坚扶贫力量参与扶贫工作,树立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谢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