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计划推动350家企业“上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5 16:1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福州市长乐区“海丝乐云-企业上云”推介会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由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长乐区商务局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企业上云”是大势所趋,将大大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保障企业的安全,该活动吸引上百家企业参会。

  根据福州市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长乐区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计划推动350家企业上云平台。福州市长乐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善锋表示,“棉纺、钢铁是长乐区的龙头产业,但目前还是基于原材料的生产阶段。“企业上云”将工业与产业相融合,打造企业原材料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实现企业创收。未来,将实现信息化基础设施上云、公共应用软件上云、生产设备和制造能力上云等,推动企业向深、向广发展。在政策层面,我们要加大力度支持“企业上云”,提高企业的认同感,使得“企业上云”在长乐区大面积铺开,此外,要实现走出去的战略,带领长乐企业深入福州,走出福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