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航辉社区,绘长乐“最美风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9 08:20: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航辉社区阳光花园二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341.jpg

  当天,来自区政协办、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民政系统、妇幼保健院、公安局、审计局、航城街道、航城市场监管所、航城卫生院、移动公司、邮储银行、农商银行、中铁四局等部门企业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3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346.jpg

  活动一开始,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便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现场讲解、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惠民资金、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真假币鉴别、防金融诈骗等有关政策和知识。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349.jpg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免费义诊、免费理发、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029082353.jpg

  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可以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感染,从而掀起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处处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潮,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区志愿者深刻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昂扬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使我区志愿服务事业更上一层楼。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