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营前马头村及玉田琅峰村两座人行天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1月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9 08:12: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为民办实事

  修建营前街道马头村人行天桥及玉田镇琅峰村人行天桥工程,作为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其工程进展备受群众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两项工程的施工方均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1月份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届时,两座人行天桥建成投用将有效解决路口交通问题及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10.jpg

  营前街道马头村人行天桥

  营前街道马头村人行天桥横跨营滨路,西侧为马头小学,东侧为居民聚集区,连接道路两侧交通,主梁长度54.83米、宽度3.62米,计划投资49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14.jpg

  该项目已于8月30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天桥上部主梁钢构件预制,现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玉田镇琅峰村人行天桥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17.jpg

  玉田镇琅峰村人行天桥跨越营滨路,西侧为琅峰中学,东侧为居民聚集区,主梁长度34.5米、宽3.3米,计划投资493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19.jpg

  该项目已于8月30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天桥上部主梁钢构件预制以及全部桩基施工。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22.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081425.jpg

  马头村路口琅峰村路口

  “营滨路是我区交通要道之一,车流量与人流量大,并且上述两个路口都位于村口和校区附近,村民、学生往来频繁,特别是上下学高峰期,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修建人行天桥不仅能够有效地缓解了“人车”争道的交通乱象,还能缓解交通压力,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从一定程度上很好地解决市民过街难和交通堵塞问题,从而大大提升行人过街安全系数。”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