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15:14: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近日,区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对第一阶段“黑名单”上无证机构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摸排整治。

  经过整治,原先存在安全隐患的福州市长乐群艺画室、福州市长乐启艺写字、福州市长乐神墨教育、福州市长乐唯舞以及福州市长乐星秀教育培训中心均已停办整改。对厦门华新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分公司、福州市长乐孺果好学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生代舞蹈俱乐部)以及福州市长乐博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培训机构,要求其在整改到位的同时抓紧办理证照,合法合规办学。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了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净化了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环境,提高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积极发动群众提供非法培训机构线索,扩大摸排范围,加大整治力度,引导具备条件的培训机构办证,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