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赴“法治宏篇”闽都法治 思想展参观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20:09: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10月26日,长乐区司法局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福州三坊七巷鄢家花厅参观“法治宏篇”闽都法治思想展。

  展览以图片展为主,结合声光电多媒体形式,展出一批以福州法治思想及有关内容为对象的影像作品,主要分为“前言”“法治先声”“法治足印”“法不远人”“闽都法韵”五个部分,展示福州在法治建设方面的文化优势、地域特色、精神高度,体现福州走在全国前列的地方法治文化课题的研究成果,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和熏陶作用。

  参观中,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崇法尚德,求是致公,兼容并包,敢为人先”的闽都法治思想精髓,更加深刻意识到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