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定西市政府代表团来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16:07: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甘肃省定西市市长戴超带领定西市政府代表团来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福州市领导潘东升,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王命发、李晓毅,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常务副主任晁旭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滨海新城规划馆、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一期5号楼联通东南研究院、研发楼二期、临空经济区网龙网络公司,并召开长乐区——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会议。

  戴超指出,定西市政府代表团在榕在航考察期间,深受福州、长乐干事创业热情的鼓舞,学到了看齐的眼光、想事的胆量、干事的能力和帮人的胸怀。长乐对漳县的帮扶工作体现了干货多、鲜货足、实货好等特点,带动了漳县特色产业发展、各项事业建设、群众逐步脱贫。戴超表示,将和福州、长乐共同深化扶贫协作活动,一齐把产业帮扶、人才帮扶、社会帮扶、思想帮扶贯穿始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

  蔡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定西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乐与漳县两地扶贫协作,是上级党委、政府赋予的一项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年来通过交流互访,双方的关系更加密切、措施更加精准,扶贫协作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我区将按照福州、定西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等内容,努力帮助漳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漳县县长刘静介绍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2019年扶贫协作工作计划,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西部协作情况和定西学生就学情况。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