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校 开展“我阅读 我推荐”读书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18: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领导干部发挥带头读书的示范作用,提升干部素养,近日,党校组织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以“我阅读我推荐”主题,开展读书交流会,党校的部分教师也积极参与了活动。

  交流会上,第27期科级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个人兴趣爱好,通过娓娓道来的方式给班级同学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讲故事》《下一轮经济危机2中国凭什么幸免于难》《中国文化读本》《幸福的哲学》《追风筝的人》等书籍的心得体会。

  参与此次读书交流会的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历史中可以洞察大时代,从习近平故事中可以感受大担当,从励志奋斗中可以汲取大智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学员会坚定理想信念,把这种知识、这种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新时代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