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便民义诊,将关爱送到群众“家门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0 22:44:4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为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呼吁更多群众关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做到早防早治,区医院联合致公党长乐总支部组织医护人员20名,来到首占新区筹岐村部,开展致公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暨“专家义诊 健康教育”活动。

1541861163165241.jpg

  活动中,我区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到场群众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内分泌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咨询和饮食、用药指导,消化内科、儿科专家和甲状腺疾病专家也分别提供了义诊服务。

1541861176258156.jpg

 1541861202482203.jpg

 活动还向群众分发了《糖尿病防治手册》等宣传物品,积极向群众普及糖尿病健康教育,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好评和欢迎,当天共有近200名群众受益。

1541861213205022.jpg

  据区医院专家介绍,糖尿病作为主要的慢性疾病之一,已成为严重的全球性公共卫生问题。我国是全球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国家,并且糖尿病及糖尿病前期患者人数仍然在迅速增加。本次活动旨在强调糖尿病的危害,提高人们对糖尿病的认识,有效降低日益增长的糖尿病负担,促进社会各界更好地携手应对糖尿病带来的挑战。

  (记者 高维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