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交通委来航检查我区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08:2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福州市交通委建管处来我区检查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长乐区交通运输管理所、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计划基建科、公交办等部门参加迎检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关于我区2018年“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内业资料,然后提出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随后前往玉田镇、江田镇检查一条县道、一条乡道、一条村道的养护情况,并对玉田镇、江田镇路长办2018年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提出问题,要求改进。督查组要求,要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并完善内业资料等问题。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活动,对我区下一年开展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