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08:2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青年职工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宝添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副主任科员林为三主持。会议旨在倾听青年职工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职工成长。

  在座谈会上,林为三主任对青年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青年职工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主动思考,展现青年人想作为、有作为、敢作为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工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个人职业发展积极充电。

  最后,池宝添主席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向青年职工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坚持学习,知行合一,以最快的速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担当责任,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保持强执行力;三是要保持发散思维,在务实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时刻保持着良好的作风,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难的勇气,积极应战,勉励大家要时刻心中有目标、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担当。

 此次青年职工座谈会为工会领导和青年职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青年职工既意识到自己之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