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海渔局一行来航 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16:13: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福州市海渔局技术中心技术人员赴我区梅花镇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入户活动。活动期间,技术人员在当地对虾养殖场抽取对虾样品,采用快速检测方法监测样品中氯霉素、孔雀石绿、呋喃唑酮代谢物、呋喃西林代谢物等违禁药物残留状况。

  在活动现场,技术人员向养殖户发放《致全市广大水产品生产主体的告知书》《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福州市食用农(水)产品产地准出工作主要举措宣传单》《农业农村部禁用兽药及其它化合物清单》及《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等宣传材料,向养殖户详细介绍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了解生产中是否存在行业乱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