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重点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15:0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放弃周末休假,连日奋战于执法一线,对交通领域内的不文明行为展开重点整治。

  整治中,执法大队针对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出租车不文明行为进行检查,还对每一辆受检查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教育,要求驾驶员们保持车内外整洁,保持文明形象。同时,针对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公路标志以外的其他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车流量较多的福北路道路沿线,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统计,周末两日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检查出租车47辆次,查处涉嫌未按规定放置服务监督卡出租车1辆次,并拆除广告牌、横幅共计40余面。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