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举行面对面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6:27: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团区委围绕“维护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发展权益”的主题,在滨海新城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区领导林宇,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滨海新城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龙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来自多家企业的青年代表围绕职业发展、权益维护、社会参与等各方面谈诉求、提建议。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都结合本职工作或是自身创业就业的经历,同青年代表们进行了有温度有深度的沟通交流,并给予了青年代表们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既是团中央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更是共青团组织集中表达广大青少年政治利益诉求的有效途径,是切实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制度性举措。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收集有关新兴职业青年群体发展权益方面的问题诉求,梳理汇总各位代表及委员的意见建议,为新兴职业青年群体发出更多呼吁和权威声音。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