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2家医疗机构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达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6:16: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卫健委通报关于第三批和第四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医院终期考核的结果,34家医疗机构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达标。其中,长乐区医院、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医疗机构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达标。

  通过评估,各项目试点医院能充分认识到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在推动医院健康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在改变服务理念、完善规章制度、简化工作流程、制定操作标准、改善就医环境、加强人文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围绕患者、家属、社区居民及医护人员自身开展了各种类型的特色健康教育活动和健康服务,在医院营造一种全新的健康促进氛围。

  (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