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助力“正气长乐” 倡导移风易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4 10:1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1123617184744712.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进行移风易俗宣传,抵制封建迷信、弘扬文明新风。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前往三峰社区,广泛宣传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倡导市民自觉践行移风易俗,抵制大操大办、相互攀比等陈规陋习,引导市民养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支持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5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有效提高了移风易俗知晓率,为建设新长乐,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