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我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6 08:51: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在胜德社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03.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06.jpg

  免费理发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09.jpg

  清洁家园

  当天一大早,来自区直宣传系统党委、民政系统、文明办、司法局、邮政局、妇幼保健院、农业银行、胜德社区以及理发店的志愿者就来到胜德社区文化广场。在领取完保洁工具后,部分志愿者即深入胜德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志愿者则走上街头或者入户,向沿街店面的业主及社区居民分发宣传材料,宣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以及惠民资金网。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13.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17.jpg

微信图片_20181126085420.jpg

  在胜德社区文化广场,医务工作者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免费义诊服务。文化广场上还摆放了许多集邮展板,让群众从邮票中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活动现场还有来自理发店的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我区广大志愿者的青春魅力和时代风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