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三率”暨扫黑除恶专题教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08:2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创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1月22日上午,营前司法所利用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开展平安建设“三率”暨扫黑除恶专题教育。

  教育中,营前司法所所长围绕“如何参与平安创建”,详细的对平安创建的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等测评知识一一做了解释,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再学习,最后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严禁参加任何形式和组织的黑恶势力活动;二是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

  此次教育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助力了辖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对建设平安营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