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营前司法所联合长乐区流动少年宫 开展“益路同行,乡伴成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9 21:0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服务外来务工青年子女、留守流动儿童,11月28日下午,营前司法所联合长乐区流动少年宫来到营前街道马头小学开展“益路同行,乡伴成长”活动。

  活动过程中,营前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李某某作为志愿者协助老师指导同学们动手体验制作丝布扎染、美工特效、食品加工等等。体验过程中,每间教室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在玩中学,在学中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同时也是我所社区服刑人员“菜单式”社区服务的一次新尝试,让社区服刑人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送教进校园”活动,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向更具社会意义的志愿服务转变。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