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7 15:3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于“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6日,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加快法治中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每个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凡12345便民服务平台和12319热线中,涉及群众矛盾纠纷的诉求件,要依法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此外,该中心还于12月8日组织志愿者前往锦辉社区,开展 “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回答市民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宪法知识。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