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行长乐支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15:2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政策,践行总、省、市分行金融扶贫指导方针,12月14日,工商银行长乐支行走进连江浦口镇浦乐街居委会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4日,由工行长乐支行行长亲自带队,一行人前往文明单位结对子的连江浦口镇浦乐街居委会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深入贫困家庭走访慰问。经现场了解到,其中1户家庭父亲因病去世,母亲体弱多病,儿子残疾,无收入来源;另外一户家庭只剩下一个体弱多病的老妇人,也无经济来源。

  通过深入了解他们的生存条件,工行长乐支行志愿者十分关切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生活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一行人的到来与慰问,让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对工行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