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吴航司法所开展主题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09:4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12月以来,吴航司法所开展以宪法、诚信和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12月8日,根据长乐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吴航司法所协同吴航街道综治办,组织辖区群众100多名和吴航街道法治宣传队到人民会堂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月以来,吴航司法所陆续到辖区内东鳌花园、步行街、西滨花园、景美小区等11处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宪法、诚信、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宣传品并进行详细讲解,引导群众以诚为本,树立宪法意识,主动分离黑恶犯罪。同时,司法所还利用微博等新媒体,图片、微视频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宣传。共计分发宣传手册2500份、宣传品1500份。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庄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