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领导到区中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巡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6 10:0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06101349.jpg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下午,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一行到区中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巡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卫健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福建中医药大学实习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在院实习的福建中医药大学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前期实习工作和学习的情况,实习同学均表示临床带教老师的认真负责和悉心指导,使他们受益匪浅,在实习过程中他们受到医院浓厚中医氛围的熏陶,更加热爱中医。实习同学还就住宿条件、食堂就餐以及临床带教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中医对福建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医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医院将继续加强临床带教工作,以带教工作为契机,提升医院的临床教学水平和医疗水平,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区中医院应该始终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同时欢迎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毕业后到长乐就业。

  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处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教学有关工作汇报,对医院的临床带教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实习生要明确学习目的,加强学习动力,将临床经验与课本知识相结合,提升诊疗能力,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