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老年大学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1 15:3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7日,区老年大学举办第九届文化艺术节暨2018年度先进表彰会,区关工委主任李金福参加活动。

  轻快激昂的民乐演奏《步步高》,给人以奋发上进的精神享受;男生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十番音乐《长乐美》、闽剧戏歌《母亲》,抒发了长乐老年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情厚谊;男女生二重唱《守望相助》充分表达了各族儿女携手同心、幸福永远的美好愿望;民族舞《烟花三月》、旗袍秀《梨花情》、舞韵瑜伽《大鱼》传递出老年人健康、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活动还为文明班级、优秀教师、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校外获奖奖项等进行表彰,不仅展示了老年大学教学成果,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老年教育工作者苏静芬告诉记者:“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因为艺术融进了生活,也给生活带来快乐,在接轨老年终身教育上面取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衷心的祝愿老年的生活能够步步高,老年朋友们能够开心快乐。”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