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检察院获评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9:05: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福建省检察院隆重召开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省检察机关先进表彰大会上,省人社厅和省检察院对17个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18个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50名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和10名全省优秀检察官(干部)进行了联合表彰。其中,区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区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张朝阳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

  大会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实际行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