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强化建筑工地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9 09:13:1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90119091945.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各项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区住建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前后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在航城街道区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执法人员着重查看了施工建筑企业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对在建项目的人员在岗、冬季施工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停工项目的应急值守、消防安全、施工机械封存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并对工程质量安全方面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建筑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强化安全措施,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到位。

QQ图片20190119092100.png

  据介绍,一直以来,区住建局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意识,加强防范。

  目前正值年终岁首,安全执法人员更是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运用日常巡查、专项行动、联合执法等各种模式,对重点建筑工地的全面加强排查力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目,执法人员及时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