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风送暖 情满寒冬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1 17:1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温暖喜庆的节日,近日,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区妇联、区团委、区个私协及爱心俱乐部成员单位开展了以“春风送暖 情满寒冬”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在文岭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志愿者一行来到文岭镇前、后董村,共走访慰问贫困户,他们中多为孤寡老人,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志愿者一行为贫困户们送上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同时也献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贫困户中一位许爷爷,年老多病无劳动力,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属于困难低保户,平时生活靠自己艰难料理,志愿者一行人的到来让老人家热泪盈眶,老人家不禁感慨:“你们的关怀犹如冬日暖阳一般温暖人心啊”。

  此行一共慰问了30余户困难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