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福州市委文明办领导来航慰问我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6 02:23: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1月23日下午,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练文一行来航慰问我区省文明家庭陈锦秀家庭、市道德模范邱超苏,长乐区委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省康复医院,慰问正在康复治疗的民警陈锦秀和8年如一日守护在丈夫身边的警嫂郑锦娇。练文副主任为他们送上了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郑锦娇的不离不弃、乐观善良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她继续发挥好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慰问了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邱超苏。邱超苏的丈夫因一场车祸变成植物人,她的婆婆又中风偏瘫。16年来,邱超苏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伺候婆婆,抚养孩子,用自己单薄的肩膀扛起整个家。慰问组对邱超苏孝老爱亲、坚强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并向她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郑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