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检察院开展 春节慰问老干部、困难干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1 15:1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福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秀云、长乐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一行亲切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

IMG_8543.JPG

  陈秀云、陈勋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

  随后,陈秀云、陈勋一行慰问了部分困难干警,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鼓励困难干警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建设美好生活。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