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供电公司:举办“凝心聚力开新篇喜气洋洋闹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8 15:1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节日欢乐氛围,进一步提振员工精、气、神,增强员工凝聚力,2月15日上午,区供电公司举办了“凝心聚力开新篇喜气洋洋闹元宵” 趣味游园活动。来自该公司180余名在职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游园活动共设置了10个项目,分别是贴“鼻”子、“猜灯迷”、“舞动奇迹”、“开门大吉”、“铅笔套圈”、“火线冲击”、“投壶”、“趣味冰球”、“安全至上”。整场活动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整场游园活动高潮迭起,竞技与趣味交相呼应,智慧与较量相映成趣,活动场地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

  “老李,安全帽戴得神速呀,有什么秘绝呀!”“哎呀,圈圈偏了一点点,本来可以拿个大奖的,不过这样也不错,最起码比老朱准确度高。”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着,不同年龄的人,享受着同样的快乐。每一项活动现场都热闹非凡,大家排着长队,个个跃跃欲试,一展身手,不时传来阵阵开心的笑声;猜灯谜是最受欢迎的一个传统节目,游园会上,不仅有传统的猜字灯谜、成语灯谜,工作人员更是将公司两会报告以及省市公司重点工作创作成为灯谜,让参于活动的员工们在玩的开心的同时,更是能温故公司的重点工作和工作目标,将学习延伸到了游戏活动中……

  新年新气象,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精心组织、创新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文化文体活动,生动实践国网公司卓越企业文化,让传统节日焕发新时代生命力,推动该公司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