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组织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9 16:3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天气挺冷的,来,喝杯茶暖暖身子。”2月18日上午,在长乐城南服务区大厅内,长乐公路分局的青年志愿者向一位在此停车休息的司机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长乐公路分局以提升社会服务为抓手,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在辖区国省道设立了2个服务区,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开放式服务,免费提供开水、医用急救药品、停车、厕所等服务,让过往司乘人员返程的路更顺畅、更温暖。

  此外,分局志愿者还来到城区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指引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礼貌劝阻部分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的群众,帮助老、弱、幼人员安全通行,为过往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志愿者宣传和带动下,过往群众纷纷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