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一合一动”监管违规大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1 16:03: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区烟草局在违规经营大户方面注重“一合一动”监管模式,切实提高辖区市场秩序。

  该局在日常监管中突出“合”。专销联动协作,利用预警信息平台和专销协同平台密切关注客户预警,加强实地调查,监管是否存在二次批发、是否守法经营、是否做到落地销售,调查结果信息共享,为专卖和营销精准管控提供参考依据。在异动监控上突出“动”。建立“重点大户”档案,专卖人员每月定期对大户卷烟库存进行盘查,制作登记台账记录卷烟销售及检查情况,及时更新动态信息,准确掌握大户异动线索,有针对性采取后续管理措施。

  该局不断加大严监管、强规范高压态势,2月25日,在辖区一重点户内查获违法卷烟30条,对违规大户整治形成了一定的震慑力、影响面。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刘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