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15:42: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广大居民健康状况,提升服务质量,区红十字会与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雷锋日志愿者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赠送药品等,并发放宣传材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百余人次参与,使更多群众了解诊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还为患者提供导诊、就医咨询、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缴费、做各项检查等志愿服务。

  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发挥社区影响力,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以“立足医院,面向社会,爱心献百姓,温暖在社会”为指导方针,在做好院内志愿服务的同时,走进社区、乡村等基层开展义诊、健康扶贫帮困、敬老爱老、无偿献血、文明劝导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以营造健康环境、健康生态、健康生活为目的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