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1 13:2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丰富员工的生活,3月8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工会在该局食堂内开展“三八”妇女节包饺子比赛。

  活动现场,桌上的原料摆放就绪,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纷纷“亮”起厨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争分夺秒地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此次比赛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组成美食评审团,根据包完所有馅料,用时最短、所包饺子数量最多及美观程度对各参赛者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包饺子比赛,不仅锻炼了女职工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轻松和谐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