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农机站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机械化育插秧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2 11:0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区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推广工作,加强农机与农艺融合,深化推进我区春耕备耕工作,3月8日,区农机站组织召开“2019年长乐区春季机械化育插秧培训会”。区农机站站长陈育春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区各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技术人员、部分农机大户和种粮大户等近50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会邀请了原福建省农科院稻麦研究所张琳工程师作关于“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专题讲座”;邀请了福建吉峰农业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插秧机的维修和保养进行了讲解。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和生产机具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田间生产和实践操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会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