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田司法所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0:39: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江田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妇联、安办等部门在江田村大兴路口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江田司法所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图片1.jpg

  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和设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平安建设、信用建设、禁毒拒赌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平安共建工作。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件,有助于提高辖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浓厚江田镇平安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江田司法所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图片2.jpg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高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