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女性盆底康复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35: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盆底康复相关知识,提高我区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日前,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治医师江宁静、韩莉敏以及盆底治疗师,受邀来到长乐农商银行总行开展盆底康复专题讲座。

1552466258808714.jpg

  期间,两位医生运用PPT,图文结合,形象生动地给大家介绍关于盆底的组织结构功能、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表现、盆底康复治疗等方面知识。

  听完讲座后,在场女职工立即提出各种疑问,与医生进行互动沟通,两位医生及治疗师为大家作详尽的解析。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我区女性对于盆底康复项目的知晓率,更好开展女性盆底疾病防治工作,有效帮助妇女预防和治疗如子宫下垂、漏尿等盆底疾病,减少如抑郁、自信心缺失等心理健康问题,进而提高妇女生活质量。下一步,区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开展相关讲座,加强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为更多受盆底问题困扰的女性朋友们提供服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