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推进“放管服”工作 减轻基层负担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4 15:4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区供电公司党建部全面梳理重复性、冗余性、形式化、成效低的党务工作环节及内容,制定第一批“放管服”新举措11项,进一步减轻基层单位负担。

  围绕“放”更加彻底,制定了党建活动经费规范办理手续,明确党支部主题活动,以及下放审核志愿服务时长。围绕“管”更加高效,实施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开始试行开展党支部月度劳动竞赛。围绕“服”更加优质,明确相关证明材料实行“最多跑一趟”,会议回执采用微信方式回复,简化下发的文件或要求,周走访和辅导基层党组织等。

  下一阶段,供电公司党建部将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和收集意见建议,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不定期制定“放管服”新举措,激发基层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本部与基层“命运共同体”,从而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