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烟草公司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7:3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15174239.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长乐烟草公司举办了以“党伴我行•花漾巾帼”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向区局全体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主要包括了“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活动和“插花品香·诗情花意”艺术插花两个部分。

  在读书环节,两位女职工分享了卓别林《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和自我随笔《给女儿的一封信》,充分展现了烟草女职工新时代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及家庭文明建设的闪耀风采。

  在艺术插花环节,一束束鲜花在女职工们的巧手雕琢下各显风姿。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女职工们在快节奏、高强度的职场生活中释放了情绪,放松了身心,也展现了她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