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考察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2:0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考察团来航考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福州市委乡村振兴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委乡村振兴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幸福田园、乡村振兴服务站、百岁巷、大齐书院、医养中心、白石桥文化公园、便民服务点等,感受长安村干净整洁、绿意盎然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长安村城乡一体化建设,并对乡村总体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航城街道琴江村,观看了琴江村宣传视频,并察看了村落的特色民居、小巷,详细了解琴江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将保护传统风貌与传承乡村历史紧密结合,体验了浓郁的琴江村特色的满族文化氛围,感受焕然一新的村庄新面貌。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乡村振兴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结合实际推动乡村建设,充分利用自然风光打造特色亮点,因地制宜引导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基础设施齐全完善,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先进经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