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献一份力 添一片绿

——住建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2 09:2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广“爱绿护绿”宣传教育,3月20日上午,住建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洞江湖公园开展“为美丽长乐添新绿”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在洞江湖公园一期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撸起袖子、挥锹培土、浇水灌根,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参加劳动的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手提水桶,扛着铁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党员们共种植福建山樱花60余株,把洞江湖公园装点得生机盎然。

  植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家乡长乐增添一片绿地,为建设美丽长乐多作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