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富民计划”,创富鹤上百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5 15:45: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授信鹤上镇2亿元,启动“富民计划”项目仪式。鹤上镇、村行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代表、鹤上小微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2.jpg

  据悉,“百村万户富民计划”是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将“党建+金融”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的一种落地模式。在“党建+金融五个一”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富民计划五个一”:打造“一批富民基地”,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搭建“一个平台”,加快推进“富民计划”落地;创新“一组产品”,打造富民专属金融;提供“一流服务”,为乡村振兴助力;扶持个性产业,创新特色信贷产品。

3.jpg

  授信现场,作为授信代表村民陈孟钟表示对泰隆他有两个“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是从前办理金融业务都要到鹤上镇为数不多的银行网点,如今,泰隆村镇银行的党员服务队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每周都来,能办卡、办贷,还给我们讲解金融知识,太方便了。”第二个“没想到”,以前觉得在银行贷款手续麻烦,门槛高。“没想到泰隆银行真正切切的为咱们老百姓考虑,而且党员身份贷款还能有优惠。在急需用钱的时候,“泰隆银行的‘党员先锋贷’、‘富民贷’帮我解了燃眉之急。”

  陈孟钟的两个“没想到”,是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深入复制“党建+金融”模式,落实“百村万户富民计划”项目的生动体现。

  长乐泰隆镇村银行行长杨志勇表示:“不断优化产品体系,深化‘党建+金融’模式,是我们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扎根乡村不动摇的积极实践”。今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将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更有质量地持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三大主力军”作用,助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目前,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共在江田、玉田、鹤上等3个乡镇举行了“百村万户富民计划”授信仪式,共计授信6亿元,其中包含了40多个行政村及50多家小微企业。村行通过“富民计划”撬动乡村振兴力量,用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