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联合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6 09:1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福州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及市支队《2019年福州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榕农综【2019】59号)文件精神,保障农民群众购买安全放心的农资产品及春季农业生产顺利推进,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执法行动,围绕薄弱环节、重点领域,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执法行动,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强化行业监管,把农资质量“打”出来、“管”出来。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队、种子站、植保站、农技站、土肥站,联合区供销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农资打假联合行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以种子、农药、肥料等农资产品为重点,对鹤上镇、金峰镇主要农资经营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种子套牌侵权、包装标签不规范、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经营国家禁限农药、套用冒用登记证等违法行为;经营复混肥料、有机肥料等产品有效成分不足的违法行为。

1553563286643644.jpg

  此次联合行动对购销台帐记录不全、不及时的9家经营单位分别发放整改通知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