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拉网式检查建筑垃圾运输企业 涉及六大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6 08:45: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林春长通讯员许流钦)昨日,记者获悉,根据福州市政府安全工作部署,3月25日至4月25日,市城管委、市交警支队、市道安办及市城管委下属的市渣土管理处,将共同对全市119家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项目涉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和重大危险源监控等六大项。

  昨日上午,市城管委连同市渣土管理处人员,来到上街(高新区)的福建金大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检查。执法人员发现,福建金大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基本按照部门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但也存在一些小问题,如企业提供的安全宣传培训材料中,用的照片疑似相同等。

  福州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管理处书记金甦表示,目前福州市共有建筑垃圾运输企业119家,渣土运输作业车辆2500多辆,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进一步深化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对检查出的问题将列出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对于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将停业整顿。同时,此次行动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对存在重大隐患问题的企业予以曝光和重罚,最大限度发挥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