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进村入户,全民扫黑除恶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5:0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7152051.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赴金峰镇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工作会开展多久?”“哪些人在打击范围内?”“有线索如何举报?”现场人头攒动,询问声不绝。群众热情高涨,不断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事宜。

  当天,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法制宣传进村居》等材料,并耐心地解答群众疑惑,向群众说明黑恶势力的危害和整治的必要性,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基本原则,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同时,志愿者还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引导市民树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法律观念,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1000份宣传单及500份宣传品,展示5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展板。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