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 “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2 16:4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月27日上午,湖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湖南司法所所长王秀强向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强调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紧接着,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0类违法犯罪行为,强调社区服刑人员要坚决杜绝参与黑恶犯罪活动,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及时举报黑恶线索。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抵制黑恶势力,踊跃举报身边的黑恶线索,积极争取解除矫正顺利回归社会。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