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路分局进行养护作业保驾清明假期出行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8 15:2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公路服务部门迎来了返乡祭祖、出门踏青等人群的返程高峰,剧增的车流量对公路交通服务是个极大的考验。

  上午,长乐公路分局城关站的养护人员早早地上路进行养护作业,为返程的人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公路交通环境。当养护人员巡查至G316线营前街道下洋村路段时,看到2处波形梁护栏被撞坏,影响了护栏的隔离和防护效果,现场未发现肇事者,存在安全隐患。

  养护人员立即进行安全布控,将情况及时上报。公路分局城关站负责人带领人员及新的波形护栏、立柱及相关修复工具赶赴事发现场。

  养护人员先将破损的护栏、立柱拆除,对还能继续使用只有歪斜的立柱进行扶正加固,然后装上新的立柱和护栏。

  经过养护人员将近4个小时的努力,波形护栏修好了,既美化了路容路貌,又可以发挥其原有的功能,起到了改善行车环境作用,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多添加了一份保障。

  (记者 陈勋)